close
我承認我很幼稚!!  總之,你不理我,我不理你... 就這樣...

很重感情的傻楞子....
不管你們做了什麼,我都可以輕易的原諒...
只是要求平等的對待而己...  會很難嗎!?

真心的付出,誠信的對待... 是當朋友的基本原則吧...
不要讓我的心都涼了... 一廂情願的感覺真的很糟...

如果我的坦白不掩飾傷害了你,真的很抱歉...
如果你懂我,應該讓我知道... 
不要生悶氣或在心底埋怨我...
那只會讓我覺得...

或許,我們真的不夠互相了解...  
或者,其實...我們沒有那麼好...

寫出來,並不是在做無言的抗議...
只是,我想要的是一輩子相知相惜的朋友、戀人、家人...

希望你會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