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 世足16強己經出爐了...

知道我有在看的人,都覺得很奇怪...
因為我一點都不像愛看運動的女生丫...

其實我自己也想不到,原來這種東西... 還滿好看的
(前年世足...我人在泰國... 路間大大的電視擠著一堆人... 我仍然不覺得他們在跟著激動什麼!!)

雖然女生幾乎都是在注意帥哥
實際上,踼進球的那瞬間...  真的high 到不行...

米雪路小姐在她的部落格上把各國的帥哥一一分類出來...
看的我眼花瞭亂... 卻很養眼...^.^

最帥的還是David... 跟米雪路哈啦後...才知道...原來是大名鼎鼎的貝克漢...
可愛的米雪路為了裝熟,固意在照片下秀David... 呵

再來呢... iTALY 的安卓也不錯

厲害的巴西是實力派的... 所以咱們就不要用外表衡量他們了

... 其實我真的不是運動派的...
真人比賽不愛看,但是運動漫畫看一堆...

However, 運動有益身心健慶...

ps: 今天早上量量...重了1kg .... 好想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