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這不是我的First Travel... 行程安排的也並不太好... 五天來,吃的韓式料理幾乎都讓我不想再碰了... 甚至連飯店都不是普通簡陋... 我卻在這裡感到前所未有的滿足。


老實說,自開始抵達韓國,我家領隊小華就提醒我們,叫我們對韓國不要抱持太大的希望...
原因如下:
1. 路程都很遠,每個地點到下個地點,幾乎都要1~2個小時
2. 韓國人吃的口味與我們不同,可能很多人會不習慣
3. 韓國的消費己經快跟日本扯平了,所以物價會很高
4. 因為住的旅館都在郊外,大家也別想晚上溜出去玩...因為根本不方便...
這是怎麼回事丫~ 怎麼第一天就告訴我們這種東西... 不要抱希望是比較不會失望啦,但是好好的出來玩一趟,居然叫我們不要抱持希望~ 有沒有搞錯丫(=.=)
By the way:由於小華需要幫公司帶酒到韓國,可是韓國於過海關時,限定一人只能帶一瓶酒,所以他招標...願意幫他帶酒者,贈送價值韓幣5000的電話卡一張。
小老虎跟小熊在這段期間就是靠這張電話卡跟家中的皇太后聯絡的...(另外一提,韓國與台灣並沒有漫遊,帶了手機也沒有用哦!! 一定要買電話卡的啦... 爆笑的是~小老虎今天要去機場時忘了帶手機---詳情請見"充滿驚嚇的6/18"--- 跟小熊借行動跟皇太后連絡時,還被狠狠唸了一頓...結果是白被唸...@.@...)

讓我們快速的跳過去吧~

很高興我們順利的抵達仁川機場了...第一站就是去餵海鷗,說到這個...
我忍不住想補充一下: "這裡的船,真是太神奇了,餵個海鷗,連遊覽車都可以停進船裡丫"
(是我太大驚小怪嗎?!... 不是我愛說,韓國的船都滿特別的,接下來的那艘也不小,卻連張椅子都沒有...這算他國的養生之道嗎?! ~@o@~ )
言歸正傳,這裡的海鷗~很神準呢...不僅喜歡吃蝦味先,而且一扔出去...就馬上銜走哦!! 可憐的Eva在這裡...就遺失了她的高級太陽眼鏡...隨著蝦味先,落入大海裡... =.=

由於我們是坐中午的班機到仁川,所以...現在時間也不早了,當然該去吃晚餐啦... 在韓國的第一道晚餐哎(好興奮...第一道就要開始補...我們吃人蔘雞跟麵線啦^.^)
在他國吃當地的料理,感覺就是不一樣~ 呵!!

再來...就往俗稱韓國的五分埔(東大門)前進囉...雖然說是韓國的五分埔,我還是忍不住要抱怨一樣:"怎麼跟小華說的一樣,物價不是普通的高哎"...讓人想血拼都拼的很心虛...
不過~ 好玩的就在這裡了... 因為韓國人仇日,大家要殺價時,千萬要讓他知道...我們是善良的台灣人啦!! 不然會被亂抬價哦~
PS: 我還是覺得逛的時間不夠多... 畢竟年輕人嘛,就算不買~ 也想多逛逛咩。

回到車上...當大家開始討論自己的戰利品時...有一位高手出現了...她就是詩穎,在我們還在為韓國的高價位傷腦筋時,她己經發現一個好地點,不僅買到俗又大碗的東東...還到過我們想都沒想去的地方...
PS: 小熊跟小老虎的親和力真高哎... 雖然是我們兩人自己跟團,卻能在第一天就馬上交到三個朋友...厲害吧!! ^.^ ... 哇哈哈~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