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五... 公司有隻豬... 跑來挑削我...  

說什麼很多事情都助理在做...  我這個船務只負著booking跟出貨的動作... 好像太少了...
粉好笑哎~ 船務不負責booking跟出貨... 還得負責什麼...

助理就是助理,本來事情就比較雜丫...
居然敢威脅我說禮拜一開會要提出來...
提就提嘛,怕你不成...

全公司每個月上億的營業額+10個業務+4個業助.... 只有一個船務,還想怎樣丫...
本小姐可以準時下班,是我效率高,動作快...  這種事情不是笨人可以理解的...  我就原諒你好啦~

四個助理裡面,就你的客人最少... 另外三個都沒來抱怨了,你又憑什麼...
也不想想,自己 1.沒人緣 2.長的醜 3.聲音也不好聽 4.動作又慢 5. 理解力又差...點點點...缺點一堆
(講的好像太惡毒了點...呵)
難道沒人去告訴你,你就不會自我反省了嗎?!
好心人只是不想給你太大的打擊... 連外國客人都嫌你英文破,聲音很恐怖哎.... 哈...
想到就覺得好笑...

這樣講一講,我再批評你就好像就太柯刻了點...
不過說真的,跟你配合過的sales都對你有意見..  看你還能一個人撐這麼久,也算厲害啦~
可見你裝肖仔的本事也不差喔... 嘻...

不想跟豬打架,所以我懶得理你...
今天開會的時候,我就在等啦... 你有沒有"種"提出來呢?!...
提出這種本來就是助理該做事~ 想叫shipping做... 
結果... 真是太另我失望了...  

不過這種事果然很像你的作風... 上禮拜五下班就跑去找easy 講小密祕...
沒關係啦,本小姐站得住,坐的穩...  不會怕的啦...  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