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三姐帶我去做臉...

因為我的臉,幾乎都是"爛條子"了... 超可怕,而... 我對那些醫療... 什麼中醫、西醫的...
幾乎都沒信心了,為了拯救它... 只好砸錢去做臉...

一開始,美容師就對我的臉不停搖頭...
光擠我額頭上的痘痘就花了半個多鐘頭了... 再加左臉脥、右臉脥... 痛到不行... 大概弄了兩個鐘頭才濟完吧...連美容師的手都麻掉了... ...

而且... 這次花掉1700 ... 真是心痛...
美容師說,大概三次吧~ 之後臉就會"平滑無痘"了... 訂好下次的約...
因為她的約太滿...只能約到19號的晚上...

下次開始... 大概1000就夠了...  想起來,還是很心痛... 但是,為了讓臉恢復... 也沒辦法囉!!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