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鳴... 牙痛丫...

最近可能芭樂啃太多了...  原本就很脆弱的那顆牙... 就被我咬裂了啦...
從昨天起,只要吃東西... 就會拉扯到我的牙肉...

偏偏禮拜五又要趕昨天沒完成的貨...+今天一堆變動超大的shipment...  都不敢請假咧...
還好事情中午就告一個段落了...
可以早點走...  偏偏又預約不到嚴醫師,一定要看現場插不插的到位置... 不然就有得等了...
還好... 趕六點那場... 前面那個剛好走,後面那個晚我一步...

看了看,果然如我所料... 它... 裂了啦...
本來想耍賴不裝牙套的,現在想不裝都不行....


錢... 我的錢錢又要飛了... 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