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本來不是想寫這個的...

電腦才開機沒多久,大姐就起床了...
她的時間,總是跟別人相反...  
老實說,自己的姐姐... 就算再不滿,也不可能到厭惡的地歩。

以往,她不住家裡的時候,晚上11:00以後跟清晨8:00以前...
家裡就像我的私人住所...  該睡的還在睡,該出門的也早就出門了。
而現在... 我上班的時候她在休息,我一回家... 就得見到她,一起床又得見到她!!
我的私人空間到底在哪裡?!...

她很疼小扁,但是... 真的很吵...  一人一狗,喜歡玩對話跟兇暴的遊戲... 真的很吵...
有時,我也想一個人靜一靜,做自己想做的事... 寫自己私密的日誌... 看自己想看的電視...
現在的生活,真的太緊促、太忙錄了... 幾乎沒有休閒...
雖然家... 是共有的... 我只想要幾個小時的空間,有這麼困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