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同學會,我們是在FRIDAY 吃晚餐...

FRIDAY果然還是如往常般好吃,果然還是如往常般貴呵...

所幸這次一起shear 的人數不少,我們吃的美式料理也不少,只是,依舊頗貴的!!
因為我們一個人分擔了700元。... 吃過的菜色如下:
1. 德墨三層塔 ... Tex-Mex Tower NT$420
三種墨西哥口味的新式開胃菜組合。將法士達雞肉脆片、墨西哥式酥餅及香辣墨西哥辣椒片分別裝入特製三層提籃中, 再附上酸乳酪、墨西哥蕃茄辣醬及溫熱的天使沾醬。
2. 美式炭烤雞肉沙拉 ... BBQ Chicken Salad NT$360
新鮮的美國生菜加上查特起司、傑克起司與蕃茄拌上BBQ沙拉醬,再鋪上以蘋果烤肉醬炭烤而成的雞胸肉,最後灑上蕃茄丁、青蔥及香菜。
3. 雙醬炭烤豬肋排 ... Double Glaze Ribs (半份) NT$480
將整塊鮮嫩豬肋排以Friday's特別的烹調法慢火炭烤後,塗上由蘋果烤肉醬與傑克丹尼爾香甜醬調配而成的特製醬料,再慢火炭烤。 配上紐奧良洋蔥圈與涼拌捲心菜絲。
4. 辣味雙料義大利麵 ... Chicken & Shrimp Diablo NT$480
特選鮮蝦及雞肉以橄欖油、紅蔥頭及白酒一起拌炒,再加上辣味蕃茄醬汁,均勻的覆蓋在義大利細麵上,最後灑上帕米森起司。
5. 香辣泰國雞肉麵 ... Spicy Thai Chicken Noodle NT$390
切絲的雞胸肉和青蔥、角椒、紅椒,以特製香辣泰國醬熱炒後,再加入義大利細麵,灑上香脆腰果仁,充滿異國風味。
6. 炸雞柳棒 ... Chicken Fingers NT$280
將鮮嫩雞柳裹上Friday's特製雞蛋麵糊後,用上等植物油炸至金黃色,食用時加上蜂蜜芥茉醬,配上炸薯條及涼拌捲心菜絲。
7. 鐵板吱吱豬 ... NT$366(左右啦...嘿嘿... 給它忘記了)
鐵板豬肉底下是香椰起司飯...

飲料共飲如下:
a. 閃電檸檬汁極品 NT$290 Ultimate Electric Lemonade
別再留戀老祖母時代的口味了! E世代的檸檬汁要有伏特加、柑橘酒、酸甜汁合成的酸甜滋味,才夠勁爆!
b. 草莓戴克利極品 NT$290 Ultimate Strawberry Daiquiri
新鮮凍草莓、蘭姆酒、萊姆汁、草莓甜酒、紅石榴汁,加上細糖及碎冰製成。
c. 瑪格麗特極品(原味) NT$290 Ultimate Margarita
明星產品瑪格麗特是用100%純正墨西哥龍舌蘭酒,頂級干邑橙橘酒及特製的瑪格麗特混合汁,加入碎冰或冰塊製成,是極品中的極品。
d. 六月小蟲極品 NT$290 Ultimate June Bug
來自熱帶的香瓜酒、椰香蘭姆酒、香蕉酒、鳳梨汁及酸甜汁混合調製,透著濃郁的果香。
e. 鳳梨椰子盅極品 NT$290 Ultimate Captain Colada
分別使用來自波多黎各及牙買加的蘭姆酒與Friday's 特製的鳳椰汁,加入碎冰攪拌混合而成,甜而不膩,口感滑順。

以上是這次餐會我們分食的小介紹,老實說... 真的是大滿足哎!... 只是太飽了,對身材影響不少... =.=a

*******************************************************************************************
*******************************************************************************************

原本預計這次的同學會來的人數會多一點,結果... 哈... 來的人還是那幾個...
正常該出現的,反而沒見到... 唯有陳翰嶔... 真是稀客哎!! 哈...

不過,今天拍照拍的很爽快哎... 那個服務生也很親切... 很開心...
原本打算一回來,就把相片upload的... 但是... 鳴... 怎麼找不到我的讀卡機啦!!

是怎麼回事丫...

原本想說今天應該看起來瘦瘦的,死豬頭杜妹... 居然說我看起來有70kg... 連舍長都一起起烘... 真可惡!!
雖然我最近有發胖,也不至於那麼誇張吧!!
好歹... 我今天體檢完才61kg... 雖然原本應該更少的... 不過,還在我的忍受範圍內啦!! 哼哼...
努力減肥,依舊是我的目標... 我不會被打敗的!! 加油!!

*********************************************************************************************


今天註冊完... 我跟小熊跑到關渡宮去玩... 吃了福食(米台目)... 拜了財神... 還拍了不少照... 嘻...
只是,颱風過後,很多蟬的屍體... 都很大隻,有點恐怖!!...

之後,又跑去士林玩...
PS: 延途,遇到一個善心的好阿嫲... 我們很有緣哎... 從捷運站要去關渡宮的時候,是她指引我們坐公車的...
居然回程,要往士林的時候... 又碰到她... 還坐同一班公車... 好心的阿嫲!! 穿的也很貴氣大方喔!!
在士林... 我買了一件一佰元的上衣,跟一佰元的裙子... 我家的皇太后雖然覺得我亂花錢~
但是也認同我的眼光... 覺得還可以買啦!! 所以沒被唸... 呵!!...

今天跑的地方真多哎...
從東湖出發到淡水... 註冊...
再從淡水轉往關渡... 玩樂...
接著關渡轉向士林... 逛街...
再由士林移到西門町... 參加同學會...
最後西門町回到起點(終點)東湖... 回家休息... 哈...

眼睛快乾沽掉了... 因為我早上5:30就起床啦~~~ ^.^
不過呢... 還是很充實又開心的一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