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情知道了不用多說、有些事情遇到了不用多理...
傻呼呼又粗神經的過日子不是你最會的嗎?!

怎麼今天才發生一件小事... 就哭的唏哩嘩啦...雙眼腫的逃回家呢?!

EQ不好、脾氣差... 做事不圓滑又口氣壞...
這些都是你早就知道的啊... 沒有人說你不可以生氣,可是要讓人家容忍你就太糟糕了喔...
像你這種個性,要等有緣人愛你... 那你就慢慢等吧 (真的是一箭穿心哪~)


邊哽咽邊懺悔的小可憐:
... 我... 我從來就不會惡意去傷害人的啊... 我不要求全世界的人都要愛我都要讓我...
只要少數幾個我認同的人.... 他們能了解我懂我...
在我情緒低落的時候拉我一把...
在我情緒爆燥的時候靜靜的陪我... 或開導我...
甚至是打醒我....我都很樂意接受... 因為那是一種關心

但是...我真的是這麼壞到"不講理"又需要讓人家"容忍"的人嗎?


你就是你啊,率真、直接、脾氣壞.... so what ... 這些缺點也是一種優點啊...
至少你情緒來的快去的也快... 
該反省該認錯的時候也不會嘴硬死不承認~ 己經比很多人棒了啊~
至少不用擔心背後讓你捅一刀,要也是正面決鬥... 你說是吧...

只是有時候不用搞到兩敗俱傷的囉...
要知道呀.... 面對愈重視的人,其實自己受的傷是愈重呢... 

看看... 今天不就哭的很慘了嗎?  
還請了半天假裝死... 還好你趁空換好了身份証...才不算白白浪費半天...

唉... 真不懂你的腦袋裡都裝了些什麼稻草...又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總之,知道自己哪裡不好... 一樣一樣慢慢改的囉........

最後啊... 送你兩句話...
>>自怨自唉的小可憐... 會讓人家覺得一點都不值得可憐的喔...
>>要努力讓自己成為一個值得愛的人... 找一個最懂你的人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