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如有人說你的壞話,您心中不必懷有惡意及生氣,不必對他不滿,也不必怨恨他,因為他替你消業障!!

  假如別人替我戴高帽,過份的誇獎讚美我,我也不必太高興,因為這會損害我內心的發展!!

以上... 轉錄自奇摩知識~ 共勉之...


最近哪..... 天氣很熱嗎?  整個人好燥、好易燃...
雖然牡羊本身就很衝動的呀... 脾氣來得快~去的也快...
說壞不是太壞...說好也說不上來...

但是我不愛這樣的自己... 
因為生氣會讓心情不美麗、臉蛋不俏麗... 嚴重點還會影響市容... 

本小姐可是要走小甜心路線~~~ 怎麼可以擺臭臉呢!!!
Anyway~ 知錯能改~善莫大焉...

加油吧~ 小蘿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