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催狂魔( the Dementor), 哈利波特第三集出現的角色, 阿茲卡班監獄的負責看守犯人的獄卒。身置著黑色大斗篷, 空洞的臉龐, 幽魂般地移動, 身邊永遠迷漫是冷冽的空氣。最厲害的武器是<死亡之吻>, 吸走人的希望、幸福與生存的渴望, 悲哀地讓人毫無希望的活著。

... 催狂魔這種生物,真的好可怕... 它己經不是只存在魔法世界了...
可能魔法部有暗中下命令... 讓它到我來到我的地盤...

在人世界,我們看不到它...
原來,他是會附身的... 就附在我周遭的同伴身上...
接著... 每天催催催... 奪命連環call 外加 skype 的連環攻勢...
把我的希望、幸福... 一樣樣吸走...

身為一個麻瓜... 沒辦法使用魔咒抵抗... 為了讓自己不要陷入黑暗的深淵... 
也為了抌救逐漸失去理性的同伴... 我努力對抗...
用電視教的... 用心、關心和愛心... 
希望能將同伴的人性... 從催狂魔的附身中喚醒...

雖然要花的時間很長... 還好我堅強... 

我相信... 我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