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 天哪... 真的做伴娘了....
原訂預計的服裝是三姐結婚時穿的那套粉紫色淑女裝..
一早,與SUNNY 一同到設計師那...

嗚...被人從頭嫌到尾... 包括我的妹妹頭...
改造完髮型後,趁著換SUNNY做造型... 還被人逼著回家換衣服...
待一切搞定,我終於重拾信心... 帶著略為羞澀的FEELING... 
伴著旁人"驚豔or驚嚇"的目光...
舉步堅定的朝SPRINA 家前進...

抵達目的地後,看著林家一家大小忙碌的身影...
真是替他們感到開心... 呃...替自己感到緊張...

ANYWAY... 伴娘 & 陪嫁負責幫忙記一些小事,幫忙看前看後...
包括考驗新郎的真情真意啦...
可惜新郎遲到了45分鐘 ... 這場考驗大賽必須在五分鐘內解決...
只好簡單點,讓大家重溫一下DINO 求婚時的扭屁屁寫字...
" S P R I N A    I   O  U "

只是本小姐在出難題時,不小心又突捶了一點點..
把求婚講成訂婚... 好加在SUNNY 有及時糾正我啊... 呼...

接下來就是林定離情依依的感人畫面了...
尤其是聽到林爸林媽半抽泣的要求DINO 好好對待自己的寶貝女兒,不要忘了自己今時今日說過的話... 真的讓人好生感動...
可惜不能久留... 新人拜別完女方家長後...就得直奔新郎家...

而身為伴娘的我...免不了要幫新娘整拉裙擺...

可是喔...

新娘子... 本小姐己經很緊張...超怕害你跌倒的...
自己鞋子穿好了,出門前也不等等我...很急喔!!...  害我還糗的在那邊大叫...
"哎哎....走慢點...等我穿一下鞋子啦...." 
真的很糗哎...  剛剛的感人畫面都被破壞掉了啦....

進了新房...沒多久又得趕場到飯店...
PS: SORRY SPRINA ... 延途踩了你的裙擺不少次,大人不記小人過喔!!...

接著...排演...正式進場...


真是多虧了會場很暗... 裙子粉長...
與伴郎勾手臂進場時...
才沒被人發現伴娘其實踏錯了一步... 呵....
PS: 順便跟各位有機會當伴郎的提示一下,在進場時,請體貼一點...
       步伐別一次跨太大... 一來呢,伴娘跟不上... 二來...會很醜哎... 真是的...

接著呢,新娘第一趟換衣服啦... 我這個伴娘終於可以順便換下禮服...
雙手捧著新娘裙... 居然有人在旁邊提醒我,本小姐的餐巾掉到地上了...
啊...怎辦...沒手哎...
只好伸出自個兒的玉腿... 把"它"...一腳踼進桌子下...
偏偏雙手沒空... 又要做伸腿運動... 
一時不穩... 差點跌倒...
呼...還好只是"差點"...   ... 哈...

總而言之呢,結婚是很辛苦的...
所以新人一定要幸福喔... 這群幫忙的朋友才忙的有價值!!  ^.^

THEN... 呃... "京采"的菜色很好吃...不愧是要一年前訂宴的飯店...
尤其是那道"鯛魚蒸蛋"... 絕品啊...

最後呢... 
由於新郎的之前可能積怨不少... 免不了要被整一番...
首先... 當然是要用新娘鞋喝酒囉...
還好...新娘今天穿的是前包的涼鞋... 喝不了多少...

重點來了... 這雙鞋是SPRINA 二姐的噎... 
哇哈哈... 真是笑死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