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的 - Breakfast In Office - 己經好久沒帶早餐到公司吃囉...

這一年多來,早餐幾乎都在家裡用...
喜歡那種剛出爐的感覺...
動手做早餐,熱熱的配著電視吃,很悠閒... 很舒服...

今天呢,心血來潮的好吃吃燒餅夾蛋...
蘿拉還沒有功力深厚到自己烤燒餅啦... 呵...
剛巧豆漿又喝完了...
就這麼決定外購去...

路程中經過一家永和豆漿...
買了我朝思慕想的 "Hot 豆米漿 + 燒餅夾蛋"...

對於它們家的豆米漿呢,我是還滿有信心的啦...
至於燒餅夾蛋.. 嗯... Try 一下好了...

... 天哪,為什麼不是蔥蛋...  呃... 還給我加醬油膏....
我又不是在吃蔥抓餅+蛋...  幹嘛給我加醬油膏啦...

傻眼的望著老板娘把沾著醬汁的蛋放進我滴燒餅... 心好痛...
這時才忽然想到... 我N個月前好像才來買過... 還決定下次一定要跟老板娘說...
" 燒餅夾蛋... 是夾蔥蛋... 然後...不要醬油膏喔" ... 

嗚... 人...一定要笨兩次,才會記取教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