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范瑋琪-我們的紀念日


我的心 忽然又活了
總在見到你的那一刻
原來我也有過這樣的悸動
只是在習慣自我保護後 忘了...

想聊的 故事太長了
反而就都沉默的笑著
金色陽光灑在你雙手上頭
看起來好暖讓我想緊緊握著

這是我們的紀念日 紀念我們開始對自己誠實
願意為深愛的人 放棄驕傲 說少了你生活淡的沒有味道
這是美麗的紀念日 紀念我們能重新認識一次
有些事要流過淚才看的到 不求完美愛的更遠 要過的更好

我用寂寞來懲罰我 看著你走過 要什麼當時不說
此刻能有你傾聽我 輕輕的轉著 那是種甘甜以後 讓人想哭的快樂



6/24 是我們的紀念日嗎?! ... 一向記不太住日子的我... 好久不見


范瑋琪 - 愛了就對


來到了交叉路口 我應該怎麼走
當愛就站在對街 要大步的穿越
趕著來的心就要飛 有種衝動就要往前追 超越所有的極限
oh~ 愛情不是寶石 該期待什麼
牽我的手一起走走 把風景看透
花花世界的每顆心 愛來愛去像遊戲
我想再大聲的呼喊 say~~~~~~~~~~~~~~~~~~~~

愛痛苦又快樂 愛冷靜又狂熱
當愛來了愛了就對
愛甜蜜又苦澀 愛危險但值得
當愛來了愛了就對

oh~ 愛情就是寶石 還埋怨什麼
我們都期待有人能愛我一輩子
花花世界的每顆心 愛來愛去像遊戲
我想再大聲的呼喊 say~~~~~~~~~~~~~~~~~~~~

愛痛苦又快樂 愛冷靜又狂熱
當愛來了愛了就對
愛甜蜜又苦澀 愛危險但值得
當愛來了愛了就對


決定跟著感覺走... 不想猜測你的心...
這大概是另一種 made me fr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