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職日 7/4 ... today is 11/10 ...

工作了這麼些年,還是一樣直,還是一樣沒啥進步...
高興的是,在不同的職場總可以交到不同的朋友...
雖然每次一熟... 人就要跑了 ... ...
PS: 感謝公司的員工旅遊... 不然人這麼多,還不曉得該如何熟起來呢...

a. Rebecca ... 業助... 70年次的活力美少女...
   
    今早在Joe的網站上看到一句話,拿來轉述一下 ... 還滿適合她的..
    " 痴心可以很單純,妄想卻可以好恐怖 "
    R 小姐是台中人,預計年底回台中... 離開"幸福"連鎖會...
    她呢,好喜歡電腦課的安先生... 上班了一年多,就追求了人家一年多... 被拒絕的次數不計其數...
    仍然好勇敢的追求愛情...
    雖然男主角打死也不承認兩個人有感覺...  但女主角卻覺得兩個人很甜蜜...  ...
    基於好朋友的義務,這兩天我很認真的解釋、分析... 意圖讓她明瞭他們之間有多不適合...
    但是終於發現 R 小姐是個只聽自己想聽的話的小女生...
    扣除愛情的妄想症...
    其實 R 小姐是個很可愛也很SWEET的女孩子... 雖然氣質少了點... 個性幼稚了點...
    (我好像沒啥資格說別人... 哈.... )...
    總之,這陣子我們兩個一拍即合 ... 沒事就在亂哈啦啦....
    PS: 其實熟起來的原因不是峇厘島,而且... 我後來發現她是台中人... 自己一個人住在台北...
           沒朋友,沒親戚在台北,卻可以好獨立...
           佩服之餘,也覺得她好寂寞... 所以只要時間允許... 就找她一起出去玩囉...

b. 安東尼王子 ... 稽核... 愛裝自己是 69年次的65大哥... 
   
    這位先生... 晚我幾天近門...算同期的...
    熟起來的原因很簡單... 純粹就是工作有接觸到...
    再來....就真的是在峇里島啦...  出遊的時間最能看出一個人的本性...
    答案就是... 這個人也很幼稚...  所以和我一拍即合...

c. 紫云 ... 總機 ... 67年次的辣妹一個...
   
    這個小姐... 也是在峇厘島忽然變很熟...
    連祖宗八代幾乎都聊到亂七八糟...
    我只能說,女生真的很愛亂聊天..... 
    不過呢,紫云小姐也有她很特殊的氣質在喔...
    雖然長的不是很美麗,但是屬於親和力很高的優質女生...
    而且,人家是個single woman 卻可以每個月繳房貸跟車貸... 
    像我呢,吃喝玩樂型的...  想到壓力這麼大,就退縮了...
    不得不給她打上"三顆星"... 
    (最近電視看太多...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