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不是那麼有內涵的女生 ... 
雖然心裡有數...
在經過這一晚之後 ... 不得不面對現實了....
幸好,本人的自大也不是三言兩語就可以被催毀的...  哇哈哈...

好啦,總之... 這是一次難得的經驗... 
凡事總有第一次... 

詩人呢... 都是寂寞怪異的(如果我能理解... 那麼下次站在台上誦詩的,也許是我了啦....... )
能在這晚,一次聽到13位詩人,用這麼高的詩意密度襲擊我們....by 楊照...
... sorry ... 真的被炸的有點頭昏腦脹... 所以胡言亂語...

但我還滿愛中山堂的裝潢...
邊聽詩意邊幻想到十七八世紀,中古歐洲的宴會廳....
水晶大吊燈....  紅絨布地絨...  暈黃的燈光...
ps: 真的不是我愛破壞氣氛,在節目的一開始...  TIM曾問我... 對水晶大吊燈的觀感...
      唉,我真的不是很浪漫的人(不過女生都還是還滿喜歡那種氣氛啦....)
      可遠觀不可近玩焉... 不要裝在自己家就好... 地震的時候會好恐怖的... 

下次... 問我還會參加嗎?! ...
唔,不用花門票錢的話,OK 啦...  缺乏的東西,還是要補一下.... 

AND... 最後... 詩人就跟藝術家一樣,自我且怪異... BY 蘿拉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