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姐禮拜日在哈啦開業了...

算一算... 
老爸賣魚、老媽賣調味料、三姐賣海產、二姐賣衣服....
一人一個攤位...   

機動組成員... me & 笨小孩....
笨小孩現在在台南讀書,忙專題中... 估計一個月上台北一趟...
現已從機動組退出...

@@ ... 一個人... 大家還是自己皮扒緊一點...
再能幹,也沒辦法面面俱到...
更何況,我沒有任意門 ... 也沒有小叮噹.....

不說了,反正都是既成的事實...  只能想辦法往前衝下去啦....
雖然擔心二姐的生意...  
生死有命,富貴在天啦....
想再多暫時也動不了...

老媽早己打定主義要我禮拜六下午帶著二姐的批貨去擺攤...

我的假日... 我的休假... 你在哪丫...  
不要離我太遠... 我會很想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