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中秋連假...  玩也沒玩到,家裡的人一個一個病倒了...

第一天,二姐經痛,臉色發白、冷汗直流.... 站都站不住... 被扶進醫院...
第二天,老爸腎結石,也是痛到趴下... 扶進醫院...
第三天,輪到我...  

黑名單哎,才二十多歲,就常在請病假...   ...  我也是千百萬般的不願意丫...
禮拜一,腰痛胃痛到起不來...  請了兩個小時假... 臉色慘白撐上班...  結果還是不得不早退... 看醫生去...
沒想到,看那麼久的醫生,原來是庸醫...
禮拜二,雙十節 ... 一早就上吐下瀉腸胃炎....
邊走邊哭找急診掛 ... 覺得自己好哀怨 ... 好可憐 ... 忍受病痛... 還得打上一針...

幸好禮拜二不上班,不然我家老大可能真的覺得我很沒用吧...
外強中乾又愛哭...

只是我怎麼想都沒想到...
不是出國前才重感冒完嗎,會不會太快了....   怎麼又來了啦...

到底是哪裡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