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老媽心血來潮...
忽然問了巴厘島員工旅遊一事...

果然,老媽子對我前兩年去泰國... 食物中毒,猶是心驚不己!!...
直問著我室友的電話,就怕找不到人...

But, 我哪好意思為了怕家人擔心,跑去跟人家要電話呢?!...
人家是25歲的成年人哎...

爭辨到最後,以領隊的行動電話成交...

接著... 又來了...
原訂雙十國慶港澳深圳自由行( 日期就緊接在巴厘島回國一週內)
老媽子要求我,要將團員所以聯絡清單~ list 給她...
(可是... 我謊報多一個人哎...)

本來想說,老實講 ... 去那邊找朋友...
and 那個當地人會做伴遊,帶著我們去鬼混...

天哪... 怎麼又來一堆問題...
"他是男生女生?!... 在那裡要怎麼跟你們睡?!... 五天都陪你們嗎?!... 是誰的朋友?!... 怎麼認識的!?..."   .. .. .. 霹哩叭啦... 點點點....

 ... 人果然是不能說謊滴...
因為它會像雪球一樣,一個滾一個........... 愈滾愈大....

到最後,老媽直接要求我...
"不要去了啦~ 香港人那麼奸詐... 大陸人又壞... 你們又不是跟團...
這樣很不安全哎... 乾脆在台灣玩就好啦...."

"可是...可是我們都說好了哎...." ... 我很無奈的反駁著...

"反正你們機票也還沒買到丫... 好啦~~ 不要去啦... 就這樣決定喔..."

"可是...可是....之後說不定還會有機位出來 " ....  
雖然還是滿想去的... 可是... 我好像輸了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