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信孚丫... 不能用msn,因為用msn 聊天的人太多了...
不過可以用skype啦...

我試著習慣使用skype 打發上班無聊的時間...
and 也發現skype 好玩的地方...
所謂網路無國界,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喔...
msn 只適用於知道自己帳號的人...
而skype ... 只要開放聊天,各地想哈啦的人類... 就很方便找到你唷...

上班第二天吧,認識了一個在日本留學的香港人...目前正在台灣出差中,預計七月底離台。   很可愛的一個小男生...實在很想稱呼他為"翁小弟"...嘻,跟我同姓哎,好巧...  不過他本人不太喜歡被叫小...那麼,暫叫"暴走喬伊joe"  吧...  
ps: 綽號是我亂取的啦~ ^.^~ ... 他目前住在中山國中附近,捷運很方便,不過他本人...  由於路不熟吧,經常到處亂走!! ...(真好,有夠羨慕的...)

某日,我們一起去吃了紅味兵...(這個傢伙超會吃辣的...辣到不行哎)...
基本上,喬伊覺得...我會一起出遊...還滿特別的,因為香港的女生比較難約...
而且,難道我都不害怕嗎!?

其實厚... 這裡是台灣的台北哎... 是小姐我的地盤唷!!...
又不是在香港,怕被抓去賣的應該是你吧!!... 哈......
更何況,約的地方這麼的人潮洶湧... 老實說,我也不曉得有啥好怕的丫~

喬伊弟弟真的很可愛...  
放心吧,姐姐會讓你知道,台灣是多麼充滿人情味...多麼好玩又方便的地方...

and...下週五別忘啦~ 姐姐跟同學講好了,帶你去lunch bar 玩
(雖然我也沒去過~...放心嚜,不會把你吃掉啦...)

下次去香港的時候...就請你多多關照囉~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