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先寫金門三日遊的旅遊小記事...
但... 發生了這件事,讓我忍不住先上來做報告了...

... 最近,蘿拉不曉得走什麼運...
金門是不錯玩,但是第二天...一早就下大雨...下午,眼睛就小怪怪的... and... 相機淋雨淋到故障... 晚上到了宿舍... 居然發現自己晒傷了.... ( 詳情請先見"金門記錄站")

上班的第一天,就被Sunny 發現... 發福、晒傷還生"眼針",鼻子還被嘲笑的像喝醉酒的老頭...

星期六 ... 就是今天....
終於忍不住要去看眼科了...
偏偏這個好日子... 是我三阿姐到市場開業的第一天...
老媽為了讓遠住蘆洲的新新老板娘能舒適點上工,請我幫忙..
一早先去協助開店...  時間... 早上6:00 ... 
( 厲害吧... 就撐著我的瞇瞇紅眼球招呼客人...  沒被嚇跑的人客才夠猛啦!! )

終於等到眼科開診了... 
哇咧,要開刀擠膿... 有這麼慘嗎?! ....... 之前都是滴藥水讓它消掉而己哎 ...
鳴 嗚 嗚 ....... 怎麼這麼痛啦...  還要戴眼罩喔... 討厭... 這樣怎麼騎車回家啦...
沒辦法... 等等還要去打工,獨眼龍蘿拉只好用著龜速15... 慢慢騎回家喔...

天哪...我被撞倒了.... >.<...
以我的龜速,居然還有人自己跑來撞我....  這個社會是生病了嗎?!....

第一次打110 ... 第一次搭台灣的救護車...
撞我的傢伙還算滿有良心的,知道自己理虧在先...
雖然想咬著我的獨眼不放... 但,台灣還是有公理的啦...

好心又善良的交警和藹的提供解決方法...
還好全身受傷最重的只有掉皮擦傷... 想必...明天應該會更痛吧....
救護人員親切的態度,也讓人很感動... ... ... 台灣還是有人性的...
到了康寧醫院... 居然還讓我碰到"意難忘"在拍片... 
( 可惜我現在獨眼又沒戴眼鏡,實在看不出來演員濃妝下的真面目... ... )不過這不是重點啦...
重點是... 醫院收了我台幣550... 還是健保哎... 居然只看看韌帶有沒有受傷...
四肢擦傷的部份也只用優腆隨便塗塗而己... 太扯了吧... 連個紗布都沒幫我包一下...

老媽接到我出車禍的電話,馬上急call 二姐過來看看現況...
還好她有到... 老實說,要我去跟肇事者爭理賠... 我學不來...  我只會哭啦...
而且,蘿拉是和平主義者...  遇到這種事,通常只能認栽...
要不是真的很痛,而且覺得很哀... 還要修車... 110...我根本不可能去打....

好笑的事... 原來大家都是鄰居喔... 那想跑都跑不掉囉... 
先生,修車費估好,記得要付哎... ^.^...

二姐幫我處理好一切後... 她回老媽那去繼續上工了...
而我... 到了家... 才發現...

上回摔的很慘的那次... 跟今天穿的牛仔褲是同一條哎... ...
這條褲子還留有上回的痕跡... 而現在... 它更滄桑了....

是牛仔褲被咀咒了嗎?! ... 還是被咀咒的其實是人.... 

說不定是牛仔褲保祐我...
如果不是它,也許... 摔的更慘呢....   

人呢,還是正向思考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