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lcome home ... my little cat !!

Pet name: 喵喵
Age: 6~7 years old
Sexuality: Female
Weight: 2.5kg

喵喵是我家的第一隻喵咪... 很久很久以前,我家是粉討厭貓的...
( 祖先流傳下來的話... 家裡養貓會窮啦.....  所以老爸是堅決反對...)

而牠... 是我大姐搬家後,為了找隻動物陪我家Micky 所飼養的...

自從搬回東湖後... 超少超少回去照顧它.... & 漂漂...
其實帶它們回東湖一直是我的心願...
只是家裡人反對...

直到前陣子,發生了那件事...  終於...  

現在得養家餬口囉...
為了節省開銷,大姐主動提出幫我做籠子的事...
呵...  貓狗公寓正式開張喔~
喵喵是樓中樓的格局 & 小扁則是開放式庭院........  還滿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