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的周日...  賣菜去...

上午10:00 ....  老媽呼喊著我...  說...  "剛剛阿慧打電話來說阿公現在在國泰急診室,你先過去看一下"...
怎麼回事呢?!...  阿公早上還好好的出門散步,怎麼才兩個多鐘頭不見... 就...

一進急診室,我急忙的搜尋阿公的所在位置...
原來是鄰長太太送阿公來急診的,早上阿公坐在公園休息,忽然一陣劇痛... 冷汗直流...眼前發黑...就暈倒了...
怎麼會這樣...  等了好一陣子醫生才過來看診...   不是我在說,急診的醫生真的很破病...
"就是討厭西醫的隨便,腳痛看腳,胃痛看胃...  其它相關病症都不管..."
尤其是急診的醫生,除了止痛,什麼都不做...   

看著阿公垂淚難過的表情,我真的很想扁那個醫生...
雖然我們做小的,其實也很不應該....   平常都不關心老人家...  
想著想著....  心裡又是一陣酸...  

幸好這次沒什麼大礙,阿公還走得動....   我仔細叮嚀阿公要記得吃藥,明天要來覆診...  
基本上,還是比較建議阿公去看中醫...
中醫比較會顧全大體...  查明真正不舒服的原因...

.......   離開醫院後...  老媽打電話給我,告訴我... " 事情處理完了,撥電話給阿玲,有事發生了 "..
聽得我毛毛的...  下午1:00  終於將阿公安置回家...  

想起老媽的話,我撥了通電話給老媽,想先問一下情形...
老媽硬是不說,怕我一路從東湖哭到內湖...  猜了猜,我問老媽是不是家裡的喵喵還是漂漂出事了...
老媽還是不說... 心裡的預感讓我心酸酸... 眼淚不知不覺就掉了下來...

撐過了一段車程...   我不想問... 確又不得不問清楚... 果然.... ...
漂漂出事了....  現在在打點滴....
雖然早有心理準備...  好難過,還是好難過....
大姐家裡五隻貓,只有漂漂跟喵喵跟我的感情最好...  我們共處了兩年...  
雖然生老病死天註定,怎可能那麼容易看得開呢?!...

現在只期待,漂漂能夠撐得過這段黑暗...  我一定想辦法接你跟喵喵回東湖住!!  一定要撐得住!!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