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診所去覆診我的... 青春............. 痘...

診斷結果:陰虛火旺

陰虛:.... 女性雌激素不足.... 男性賀爾蒙過多...
不會吧!! 怎麼聽起來好像更年期才會發生的事情?! .... ~=.=~

火旺:.... 冒青春痘的主因... 睡眠不足...
... 黃蓮... 不會吧!! ... 真的很苦哎...

黑眼圈:.... 原來我的黑眼圈... 是因為鼻炎過敏...
... 這個就很難治了,睡再多... 它也不會消的... 唉...

其實,醫生講的話... 很多都忘的差不多了,只記得他說我的女性雌激素不足...
很好奇,怎麼會呢!? 雖然我是大喇喇的...但,本質還是滿女生的吧...

下午回到家,忽然覺得頭沉沉的... 忍不住又睡了幾個鐘頭...
可能是感冒了吧!! 事情... 發生的還真是快哎... 如果是一早就知道,還可以順讓醫生幫我開一下藥...

再來,大概又要過一個禮拜才會去看他了... 希望身體早點恢復正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