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你們就是我的夢魘…
每每只要看到你們經過,我就嚇的全身僵硬…
只要看到你們逼近,就忍不住尖叫逃跑…

有人說,你們是大自然裡最值得尊敬的生物…
因為你們變種的非常成功(害我們要常常換殺蟲劑)…
歷史也非常悠久(你們應該是目前最古老的種族吧)…
繁殖後代的能力更是所向匹敵、無人能及…
但是我想不出來你們對這個社會上的貢獻是什麼哎?!
是什麼呢?!… 髒亂、病菌、破壞市容…
哇咧~ 你們是上天派下來的瘟神嘛… 專門下來佈瘟的是吧~

說真的… 你們那麼小,我到底有什麼好怕?!(蘿拉自我反省中…)
只不過比較….”噁心點”… “大隻點”… “醜陋點”…”神出鬼沒點”…
我到底有什麼好怕的…
原來恐懼是自己嚇唬自己的結果… 這是我目前得到的答案…

記得當時年紀小,為求自保,只好殘殺你們的幼苗,以免他們長大為害人間… 繼續恐嚇無知少女了…

而現在,雖然還無法完全自這份恐懼中,解脫自己… 但我己學會堅強去面對你們…
雖然… 對於拖鞋打下去的那一秒”啪嗞聲”… 我依舊感到反胃想吐…
雖然… 看著你們的死前不斷掙扎的肉體… 我依舊不敢靠近半分…
雖然… 看著你們死後內臟爆裂,體液外露的恐怖死相… 我依舊不敢動手替你們埯埋…

怪只怪你們太自目… 忘了人類的報復心有多強…

在人類的世界,有句話叫”弱肉強食、成王敗寇”… 說真的,對於你們長老級的大老(會飛的那種)… 我仍心懷敬畏…

不過… 現在起,正式接下你們的挑戰書… 不論雙方用何種手段,必要爭個你死我活… 誓不罷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