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日遊回來... 都過了一兩個禮拜了,終於有心情、有空閒、有精神... 來整理一下這次出遊的回憶錄...
基本上,這次的旅遊... 行程部份...名勝古跡...印象不是很深刻....
另我記憶猶新的是.....



"幸福"超級豪華團...  2006/09/27 出發 ... 

第一批出發的"幸福人"搭乘上午8:50的長榮...  所以很哀怨的必須... "很早起"...
接著,飛近五個鐘頭的航程....  方能抵達目的地...
時間這麼長... 我在做什麼呢.. ^.^...(長榮還不錯啦... )
首先,a 了三副牌(代要的啦... 我沒這麼貪心....)
再來,電影滿多的喔....  去程看了幸運之吻、森林保衛戰、麵包王.... 還打了兩圈麻將...
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重點...

話說到了BALI Island 的機場...
海關人員動作不是普通的慢... 可見印尼人的生活步調,過的很悠閒散漫...
and .. 異常貪瀆 ... if 通關時,有人跟你哈啦... 最好當做"聽不到、看不懂...你滴貢蝦米?!! "...比較好...
否則,可能要給點手續費,才肯讓你繼續通關吧...

第一站... 決戰海神廟...
這裡的印尼人,很愛辦廟會...
据說只哪裡要辦呢... 就封街封路... 管你什麼車,都得繞路而行....
總之,海神廟這一兩天也要辦...  這麼大間的廟,活動當然也很大...
一進去,一堆紅衣沙龍的印尼人乖乖的排列,聽候主持人的指示,正在進行演練中....

而這群從台灣來的...  你說說,會大叫什麼?! ...
"印尼人也倒扁哎..." ... "幸福"深藍軍... 大聲嚷嚷著....
唉... 真是丟臉丟到國外去了....

反正東看看、西看看... 一群愛拍照的就是猛拍就對了
管它什麼神水、神廟的... 最終都沒看到...
隨便拍拍後,一群人直衝外面的小市集...  先血拼再說....
(再一次... 真不愧是台灣蝦拼團..... ...)

第一天的晚餐...  浪漫的沙灘燭光燒烤餐...  一人一隻龍蝦喔!!...
(不過天色太暗... 到底吃了什麼,都是放到嘴裡才知道... =.=...)

行程中,導遊小姐說明了巴厘島夜晚的生活... (真無趣...所有的店都在10點前close...)
我跟我的室友Gina ... 為了充份體驗巴厘島風情... 決定參加自費SPA ...

這晚... "幸福"豪華團...住在凱悅...  ...
古式按摩完的貴婦二人組...  一進到房間......
哇~ 哇~ 哇~ ... 我像個土包子一樣... 亂叫個不停.....
為什麼呢?! ...  因為... 房間真的太讚了....
据我目測,整個套房的坪數,應該有二十多坪....
最有趣的是...  浴室有個活動木窗... 一開,就可以跟房內的人對視.....
當晚,我就泡在洋人體型的按摩大浴缸內... 開著木窗,跟敷臉中的GINA 哈啦 ... 享受悠閒的夜晚...
(其實回到飯店... 都快一點了.... ....但是兩個人,硬要泡完澡,敷完臉... 還要擦完Body Lotion 才肯睡覺...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