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呀!! 你呀!! 真是白目到要人家說的"很明白"才能懂耶...
不愧跟上一篇寫的一樣,腦袋都裝稻草喔~

有人講你是關心你、為你好嘛... 請做正面思維好嗎!?  自怨自哀個屁啊...
還有啊,年紀也不小了....  
麻煩做任何事、講任何話都請先在大腦轉一下好咩?! 
你覺得好玩好笑、並不代表別人要跟你感同身受的喔!!

個性哪,可以幼稚可愛...但行為造成人家的困擾就不好了唷... "任意妄為"是會討人厭的囉~

被罵醒的阿呆鬼:
嗚嗚... 哇災la~ 
啊... 然後啊.... 人家要先告解一下(現在沒有在愛爭辨la~)... 要知道啊...本性難移~
我...我...盡力而為... 只是應該還是會"不小心"發生很多白目事件... 
啊...請一定要原諒我的呀!!!

還有啊... 謝謝大家這麼包容我呢~  真是又羞又愧... 
這次的事件啊... 倒是徹底讓人家學到幾件很重要的事...

真的是.... 一句"謝謝"還有"對不起"也表達不盡我內心的感受啊~



是的呀,所以才說你還是有讓人欣賞的優點嘛...

乖的囉~  親近的人是不會跟你計較那麼多... 
人家也沒有要求你一定要改的很完美,或強迫你必須照著做...
反正早知道你就這死德性啦~ 哈

可是還是不可以太得寸進尺的la,當做"理所當然"就很過份了唷~

讓自己多圓滑點、多轉幾個彎想想事情、也多點體貼他人...
少一點沒意義的碎碎唸、少一點自以為是、少一點莫名的毛...
還有... 不要再給我當"愛哭包"了la~

大家都是希望你有幸福快樂的生活啊~ 所以... 不要再自怨自哀了唷!!  會很欠揍的la~

最後....
不是我在說~ 有這些好朋友在身邊,你真是個很幸運的傢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