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老大又要出巡了...

昨天中午看到老大臨時被財務J 副總叫進小會議室"聊天"...
OOXX~ 本小姐以為是不是J 副下命要哪個人馬上"走人"哪~

他那個部門最愛搞這招了...
後來想想... 嘸對啊...
船務是隸屬業務部門的~ 要砍誰... 也是業務部S 副總開口... 關 J 副個屁事啊...

原來又是叫我家老大出差去上海...
還要求人家下個禮拜一就出發... 月底才准回來...
嘛嘸災去"衝蝦貨"...

下午咧... 老大撥了五分鐘~ 整個部門交代一下代辦事項~
特別提到出勤的部份...

本來以為是講蘿小菈我啊...
沒想到... 老大臨走前,特地跑來告訴我...
老大:"你知道吧...剛剛開會不是在講你...."

蘿小菈:"呃... 難道是..."
                "咦... 你怎麼知道... 咧.... "

( 話說... 早先就有發現過... 我家的回鍋人總趁我家老大出差~ 三不五時就跑個1~2個小時不見人影... 只是呀,為免被說告狀... 似乎是沒人主動去提的呀 ...)

老大:"嗯啊... 雖然我人不在這裡~ 可是我的心在啊~"

.........................................................................................

不愧是深得我心的May 老大... 剛正不阿... 明瞭是非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