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開始亂亂夢了啦...
昨晚夢到什麼一堆小白蟲跟蟲蛋蛋... 噁心死我了...

而且還是怎麼洗都會莫名掉一堆出來~想躲還沒地方躲~ 我真的被嚇怕了!! 天哪~

前天咧~ 夢什麼大小餃子~ 大餃子的邊邊被咬破好幾口~ 但重點是...
小餃子的尺寸跟人一樣大耶....

睡的本小姐超累的~ 最近變天 皮膚嚴重缺水...跟阿婆一樣一堆細紋...

娃娃前陣子開完刀,好佳在恢復的不錯~
Judy介紹的梁怪醫是個好醫生... 那裡看病的動物實在太多了~
要不是聽醫生講的詳細...還真是會好擔心,畢竟腸子發黑發紅壞死是很嚴重的~
被拉出來清洗... 聽起來就痛~

只是沒想到今天換我家小扁去開刀~ 都是疝氣...
我家小扁流浪過果然不同反響...
腫到硬突突的肚臍還可以自己擠回去~是還滿好笑的~呵...
但是身體健康還是很重要的~ 死者為大~雙腿一伸什麼都不用管就走了...
熟不知,傷心難過兼善後的是那些活著的人呢~

呸呸呸~ 講什麼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