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綿羊攻略協會。聖誕節碎碎念

聖誕佳節一到. MSN找我的人就突然多了起來

雖然十個有9.5個都是男的. 但是大多都是"小弟"或"麻吉"來詢問"基礎攻略模式"
所以我的行情比去年更差了!!!! 這是為什麼?? 明明我就還是一樣美阿?!
而且我今年的小綿羊造型應該是有可愛到才對阿? 難道"純真性感"的路線不適合我嗎?
昔日有叱吒風雲的戰神呂布. 雅典娜女王封號的我. 為什麼會落的如此田地?
照此遞減的曲線下去. 我再不用幾年就會呈現沒人約的狀態了!!
救命阿~~~ 怎麼這麼恐怖?!

話說回來, 關於戰神呂布的教戰策略在我講了2.5次之後, 我就火大了
男人, 還好你們是我馬吉, 而且不是行為太賤的那種, 不然真想給你們過肩摔
沒種! 沒用! 遜咖! 是不是男人阿! 你們當年的豪氣到你裡去了阿! 怕什麼阿!

男人是年紀越大越沒用嗎? 我們來分析一下

不帶種的搞搞曖昧, 帶種的搞一夜情, 甜言蜜語會說一點, 要穩定的關係就辦不到
就怕對方認真起來,怕被女人綁住.被套牢, 是怕負責任的逃避心理? 還是只是想玩?
但是先生你會不會是想太多?

我想應該不是每個女人都需要什麼"天長地久"的承諾吧?
只要我還喜歡你的時候你也表現的投入點就好了,未來什麼的事情,現在想會不會太早了?
雖然被照顧或疼愛當然是會很高興,但是就算沒有你.女人也還是一個完整的個體阿
真是不懂為什麼很多男人就是要覺得女人是"必須背負的壓力"."很難搞"."成天吵著要結婚"
好吧.或是是有女人是那樣啦.但是我相信.像我這樣.我極少數的姐妹們.都一致認為
誰要你負責了? 有沒有搞錯? 為什麼我非嫁你不可? 為什麼我非要依靠你? 你會不會太自大?

我們只是想要被重視.被關心.被疼愛.被想念. 被尊重,
這些都很基本, 連表面功夫都可以表現的出來
這樣都做不到, 還談什麼以後? 談什麼照顧? 談什麼未來?

穩定的關係不是單方面的介入或是控制對方的生活, 或是對方的生活中一切要以你為重
這樣太自私也不合理, 我也有家人.工作跟朋友, 要我完全配合你, 也是辦不到
穩定的關係也不是謀殺對方交朋友的權利, 男人總是很自私的認為女人想銬住他們
但是, 為了一朵花放棄一片花園的, 不是只有你阿, 青春年華的女孩們, 應該比你們更有選擇權才對

大男人們既自傲又自以為是的態度我實在是已經受不了了
所以麻吉們, 今天你有一個女孩願意陪你過聖誕節, 請用力偷笑
不然明年等你們回去加入去死去死團的時候, 再來後悔已經太遲了
所以別再問我如何順利的"更近一步"或"如何約到對方"啦, 除非你想先嘗一次過肩摔
雖然說投入感情的是笨蛋, 但是不投入感情有什麼好玩的?
怕痛的一開始就不要來阿, 對不對?

MERRY CHRISTMAS!
記住, 說謊的人都會下地獄喔!

轉載自:http://www.whobirdyou.com/whobirdyou/viewdoc.asp?id=4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