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漿咖啡減肥法

運動前或運動後喝,熱量燃燒更有效率!。
●咖啡因可以促進分解隱藏的脂肪!
具有利尿作用、促進消化、還有放鬆神經效果的咖啡,妙用不僅止如此。咖啡中的咖啡因,具有使血液中的脂肪酸濃度上升的作用。而一旦血液中的脂肪酸濃度升高,脂肪酸就會被肌肉吸收,以一種轉換成身體能量的方式被消耗掉。也就是說,喝咖啡能促進體內積蓄已久的脂肪分解。
運動前喝咖啡,有增加運動效果的作用;飯後喝,則可以讓熱量燃燒更有效率。即使是即溶咖啡也一樣有效唷!
黑咖啡的卡路里幾乎等於零,想減肥的人最適合,但對害怕苦味的人來說,實在太勉強了。別擔心!有替代的方式喔!
★豆漿咖啡
運動前30分鐘或運動後皆可飲用1杯(約300c.c.)。
想要減肥,喝咖啡首先要攝取減量牛奶和砂糖,妳不妨用無糖或低糖豆漿取代牛奶。
‧做法:
1.倒入半杯熱咖啡備用。
2.為了不讓咖啡涼掉,先用微波爐稍微加熱豆漿,再將豆漿倒入熱咖啡中,倒滿。順口、無苦味的低卡咖啡便完成囉!
★豆漿咖啡凍
運動前30分鐘或運動後皆可食用(約1飯碗)。
咖啡加入吉利丁便可成為咖啡凍。
‧做法:
1.將1.5片的吉利丁,浸泡在冷水中直到軟化。
2.燒開約100c.c.的咖啡,加入軟化過的吉利丁,攪拌直到全部融解,熄火。
3.冷卻後放入冰箱冷藏。要吃的時候可以切成小方塊,再淋上豆漿,就是低卡可口的豆漿咖啡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