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本小姐今天生日,生日我最大喔!!
(哪時改姓為本~ 改名為小姐 ... 時間己久~不可考 ...  )

首先... 感謝米雪路小姐、明慧、小熊小姐昨日陪同我家大娘一同去好樂迪歡唱...
慶祝我第5個22歲的生日... 呵...
PS: 各位可有玩的盡興呢!?

其次... 今日的指定菜有... 豬腳 + 麵線 + 紅燒鮸魚 ... 
再來就請我家大娘自行發揮創意... 自由創作...
 ... 光是豬腳 + 麵線 ... 就讓我好有天下第一味的感覺 ... 真是中電視的毒太深了...

最後... 一早上班,就讓我看到... 定情小章魚開枝散葉的成果...
真的好感動喔!!  ... 嗚嗚 ... 不往我含辛茹苦的用全部的愛心、耐心照顧你...
看著你漸漸長大懂事... 也算了了我一個小小的心願...
... 外表長大了,也要提昇在內的涵養啦...
所以啊,今後我們也要一起成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