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喵喵... 89年次... 今年差不多九歲~
↑雖然我印象中是88年次的~ but 昨晚我的胖大姐強調....阿喵是她89年才帶進家門...

阿喵的聰明...雖然比不上之前新聞報導那種會通靈的貓...或會算數的牛...或會講話的鳥...還是什麼會唱歌的狗...
可是我家的喵也是"不哩啊"厲害耶... 怎麼說咧...
960829 肚皮舞 045.jpg 

話說... 好幾年前~還是很"肖女"的阿喵... 就己經會偷吃魚了喔...
我那胖大姐家魚缸裡的那些魚... 常常莫名的少了幾隻... 而且屍骨無存啊...
雖然毫無證據... but... 在一次偶爾的機會... 本人曾經見證我家阿喵以為四下無人...
就這麼的站在魚缸邊...用它的玉手下去撈...

再來...偶爾發現我家阿喵...居然會用手開紗門...兩隻手往旁推的那種喔...
再來...某天...阿喵刁了隻大蝴蝶進客廳... 整個嚇到我妹啊...
↑原來我家阿喵不只會抓老鼠玩蟑螂...還會撲蝶...

再來...聽聲辨人的功力也不賴...
↑每回只要邪惡胖大姐回家...在樓下我家阿喵就很自動的開始找地方躲... ps:我家在四樓喔...

再來...最新的記錄...
↑今天一早... 我家阿喵又要討水喝了...沒人理它...居然讓本小姐發現它站在洗手抬上...然後...水籠頭居然沒關好...有小小管的水細細的流動著... ps:由於我家水籠頭是往上一掰就可以open的那種...因此合理的懷疑是我家阿喵用頭去讓它open...=O=

照片 241.jpg


以上...目前是我家阿喵的驚人記錄檔~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