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果然是blue Monday...

當了兩日台北人的我... (沒錯~本小姐沒去成南投... )
在家顧兩老... 自己也險中獎... 說不定有小中喔... 不然本小姐現在在悶什麼啊...

老媽從上禮拜三開始上吐下瀉... 禮拜五換老爸... 很明顯的就是飛沫傳染之流感症候群嘛...

禮拜六一早原訂七點要出發的我...
清晨五點多... 老爸打電話來要我去上工頂著...

呼... 人子人子啦 ... 該敬的孝道還是得敬囉...

只是... 臭老爸臭老媽...
倫家醬乖... 居然還把感冒傳染給我...

害倫家最近四肢痠軟還略為想吐小瀉...

我想放假啦...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