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攤在太陽下... 現在的你的確就不適合現在的我... (以後也不會適合!! )
尤其是... 你現在的行為舉止根本就是以你自我的立場在思考...  (真是讓人失望!! )

>> 什麼叫做不理你就叫做傷害你?!?!... (聽了我就有氣!! )

明明對你沒感覺... 為什麼要讓你繼續試... (完全是浪費時間!! 你要浪費你的...何必拖累別人!!)
ok~即使你試的開心,你試的爽... 
請問...你在乎過我的想法跟感受嗎?  (沒有!! 不用辯解...事實擺在眼前!! )

>> 為什麼我必須回你的電話、回你的簡訊、回你的mail... 請問你是我的誰?
>> 為什麼我沒接電話、沒回簡訊、沒回mail... 還要向你解釋原因... 又請問你是我的什麼人?
>> 你委屈你難過...難道我就必須要安慰你... 撫慰你受傷的心靈嗎?
喂~ 搞清楚好不好... 世界不是繞著你在轉的,你的不舒服是你自己造成的...
難道我不願意勉強自己做些心不甘情不願的事... 我就是個壞人嗎?
愛情本來就是你情我願的事,你愛我,我就一定要接受嗎?!!!   

還給我挌話說... 以後就會證明我是錯的...
告訴你!!  ...  至少在當下、現在、NOW!!   我深深刻刻的覺得... 這個決定壓根的正確無誤...

ANYWAY!! 反正你愛自怨自唉自故自憐... 沒人幫得了你...

再說一次!! 誰規定你愛我... 我就一定要回應你的!! 狗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