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遊戲 - 江湖.com(片頭曲)
演唱:沈懿、蔡一菲

(口白)
今日不是你死就是我活
憑你?
哈哈哈...

你看到我就怕 手腳發麻
我的門派聲望就是比你們的還大
你戳阿 你刺阿 你根本沒料
你師父沒教你就不練
今日待我代他管教

所到之處鬼哭神嚎 管他道德禮教
仔細相較就像老鼠愛大米 芭樂配香蕉
中原人都是豪傑 我住遠一點就是邪門歪道
冤冤相報何時了 你們從來不知道

誰能全身而退 誰叫自古正邪難辨
你與我勢不兩立 我倒跟你劃清界線
來我 府上探訪的人 客絡繹不絕
所謂 正道最虛偽 盡是趕盡殺絕

年輕人 我跟你天差地遠 別大眼瞪小眼
放下寶劍 我保你回去見小師妹
看你像顆頑石不點頭 武俠小說看太多
我不是魔頭 只是住鄉下武功高強的老頭

叨位大哥大俠 叨位大哥大俠
每個男人都想要當大俠
好神氣的大俠 大笑兩聲哈哈
計畫想好把我娶回家

英雄豪傑爭天下 莫笑痴笑狂
江湖遊戲無限上綱 玩到地老天荒

俠子 瞎子 傻傻分不清楚
滿臉 塵土 打輸的就別哭
江湖 江湖 沒人能說清楚
搞不 清楚 那回家當農夫

江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