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 - 預感

作詞:李瑞/白進法 作曲:吳旭文 編曲:陳飛午

愛你變習慣 不再稀罕
我們該冷靜談一談
你說你喜歡 一點點浪漫
卻把跟隨我的腳步 放慢

*沒有你分享分擔 我的快樂悲傷
 心情天天天天紛亂
 我一再試探 你一再隱瞞
 是誰改變愛情原來的模樣

#有一種預感 愛就要離岸
 所有回憶卻慢慢碎成片段
 不能盡歡 愛總是苦短
 我只想要你最後的答案

@有一種預感 想挽回太難
 對你還有無可救藥的期盼
 我坐立難安 望眼欲穿
 我會永遠守在燈火闌珊的地方@

REPEAT*#@#@

我坐立難安 望眼欲穿
我會永遠守在燈火闌珊的地方



周定緯在星光有唱~ 我覺得唱的也很有味道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