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 PM5:10 ... 阿蘿這陣子難得的很早Go Home ...
口罩戴好~ 安全帽掛上,蓋好檔風片...噗噗噗的上路去 ...

一如往常的,每回到成功路民權東西的大交叉口總是遇到紅綠燈啊...
停在紅綠燈前的阿蘿左看看~右看看...
金係驚係狼唷... 左邊那台小貨車的司機居然跟我比ya~ 還hi 咧...

嚇的阿蘿我趕緊回頭假裝沒看到...
可是餘光仍免不了偷偷瞄過去...看看青仔欉長什麼鬼...
=.= 哇咧~ total 居然有三個... 三個丟猴的肖年a~ . . .

好丟臉... 好丟臉... 居然還大聲問我是不是要回家...

... 假裝沒聽到...假裝沒聽到...
媽呀~ 還在叫...還給我愈叫愈大聲...
啊你是沒看到旁邊一群機車騎士都轉過來看了... 不要再丟猴了la~

... 繼續裝做沒聽到... 沒聽到ing...終於變燈了...快跑唷...

蝦貨... 還跟... 再跟... ooxx 咧... 還開我旁邊又給我揮揮手...
係歹年冬猴肖狼嗎?... 本小姐戴著口罩還掛著安全帽耶... 你係專看內在美的嗎??...

好加在民權東路的車不少... 本小姐油門一催...趕快落跑...
一路還一直瞄後照鏡~怕被跟回家... 金係驚係狼啊....嗚...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