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中秋節在刮颱風下大雨中渡過...
如同往年... 本小姐今年還是沒動手烤到肉... 殘念!!

但...能增加脂肪的東西~ 除了碳烤... 一樣也沒少到...

二姐指定的"柯老二鳳梨酥專賣店"... 咖哩酥、蛋黃酥、蛋塔. . .
http://tw.lifestyle.yahoo.com/biz_comment.html?bizid=4abd2ef99949d53e
>> 阿蘿到現在還沒吃過這家的鳳梨酥咧~ but 聽說最有名的是蛋塔... (新聞有報導~不曉得在哪裡~) 但是真的又酥又香超好吃... 咖哩酥跟蛋黃酥也是推推推的喔!!

姐夫送來的"李鵠"綠豆酥餅
http://www.mobile01.com/waypointdetail.php?id=21
>> 還不賴啦~ 但是阿蘿本身沒那麼愛綠豆栟之類的東西~ 還是最愛他們家的鳳梨酥跟草莓酥~(流口水ing)

故友送來的"雪花齋"綠豆栟
http://www.snowflake.com.tw/special.html
>> 我家二姐最愛的綠豆栟餅店... 歷史悠久... 可惜阿姐要月底回來才吃得到...( 冷凍室不曉得有沒有位置放~)

我家阿母的保險員年年必備之貢品...香麥烘培綜合月餅
http://27948939.3q3q.tw/index.php
>> 這位阿姨真有心~ 直接讓我們去店裡挑月餅... 愛挑多少就挑多少~ 帳直接掛她名下呢~!!  (己經很久沒加保了~ 臉紅紅耶)

我家阿爸自老家帶回的手工紅龜粿(不是米菇...別搞錯囉)... 紅豆跟綠豆兩種~
>> 本來覺得超不爽的~ 帶一堆回來幹嘛咧... 冰箱放不下啦~ 沒想到口感很不賴... 手工的果然有差...

老欉文旦一箱...
>> 雖然柚子可以助排便... 但我的中醫有言,每天一顆...一個禮拜會胖一公斤喔~ 因為糖份太高!! 共勉之~

以上... 颱風天趴趴跑不成... 只能窩在家裡增肥的阿蘿報告完畢!!

補充說明... 阿蘿的阿母超級有母愛... 知道自家小孩今年想烤又沒烤成...
很主動的買了兩塊G胸... (可用來酥炸OR 做咖哩G )
AND 買了兩隻G腿... (可用來煮香菇G OR 麻油G )
接著硬被推銷了一隻豬腳... (燉木瓜給阿蘿豐胸用 )

... 親愛的阿母... 你是嫌你女兒不夠胖嗎?! ...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