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什麼鬼啊... 哪有人在出發前的凌晨一點半才在說不去...
你們...你們這兩個豬頭王八蛋... 想氣死本小姐啊...

知不知道為了排這一天的假,本小姐要多麼的排除萬難才搞得出來... 現在整個呈現真空狀態了啦...
啊...是對不對的起我啊... 你們... 你們...

就說了啊... 如果不去... 我要跟著阿喬下嘉義... 找美英姐玩...
是誰?!  是誰還說要殺了我... ??  是誰?!  是誰說要趁天熱要去玩水的~再來會沒機會... 現在咧??
你看...現在搞的人家哪裡都去不成了...   真是VERY GOOD到一個凍末條耶...

昨天去傻呼呼家玩~ GY龐雖然讓大家晚開動...至少還是有得玩...
OOXX 咧~ 想到這個... 那既然隔天一早沒要出門...
那大家趕著散會個屁啊... 呿... 機機車車雙人組... 以後你們兩個都給我發配邊彊啦!!! 

沒誠信的傢伙... 本小姐要唾棄你們啦... 見鬼的沒良心+自私鬼...
虧我還特地跑去買泳衣... 然後還要愉快被使喚去查遊樂園的交通、時間、午餐...跟阿喬計畫大家的出遊...
打電話給客服問東問西... 想來...會為了計畫而努力搞一堆有的沒的... 大概只有我跟喬了啦...
你們兩個... 哼...出一張嘴... 很好...

那個其中一個凌晨才發簡訊的.... 下禮拜二要去大陸了是吧...
我們相見不如懷念... 那我禮拜一要請假... 免得看到有氣... 還要被使喚... 我們月底以後再聯絡吧...

另一個... 本小姐今後要對你視而不見... 中午也不要來找我呷飯了....
反正你家的CASE 我很少出... 我們維持淡淡的友誼就好了...

沒事也不用聯絡了...

目前就這樣吧... 怒氣UP UP停不住的阿蘿...

PS: 真是ooxx 咧~ 氣的本小姐半夜不睡覺... 真能浪費時間在這裡舒發心情...然後自己搞東弄西亂增肥... 天哪...太自暴自棄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