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話說要離開頂級凱悅啦...
今天要前往沙灘玩水上活動...
(今天都是自費行程啦....雖然不打算下水... 大家還是講好,都穿上泳衣... 抹上厚厚的防晒....)
....精神益益的我搭配著前一天在市集買的沙龍(我最愛的綠色系...)...  勇敢給它秀出去...

還好,評價還不差...  

到了目的地,想去編髮的...去編...
我跟紫云則跑去畫刺青...(不便宜呢... 兩個要10萬蘆幣....)
在做畫的期間,遇到同鄉人問價錢...
人在異鄉... 有種特別親切的感覺.. ^^... 反正好玩囉...

我在背上畫上一隻蜥蝪...( 不曉得峇里島是不是蜥蜴的大產國,畫本中...蜥蝪的種類還真不少...  大概是蚊子多,吃蚊子的蜥蜴也多,才能平衡點吧....),接著在胸前畫上一隻小海豚...

而紫云則在手臂上畫一隻蝴蝶...

沒想到,才剛完成... 我的蜥蜴就被毀了... >.<...
還好,在畫完有先拍下,不然就失去意義囉...

接著,搭上小艇的我們... 開到海中央餵魚...
餵完那群餓死鬼... 接著移到某個小島(具說... 島上動物的飼料都是由我們這些觀光客的捐款買來的...  )
不收門票費,表演費....  大家想捐多少就捐多少...
(照片裡那些龜、蝙蝠... 就是在那個小島上拍的....,其實還頗有意思....)

原本下午要去看猴子(會搶食物的....傢伙....)
只是太陽太大,很多人都累了,決定先回飯店... 等吃大餐...

今晚夜宿 The Vilas...  
晚餐 ... Vilas 自助海鮮大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