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永康/陳潔儀 - 愛得正好
作詞:林夕 作曲:黃丹儀 編曲:黃丹儀 

女:可能是久違的甜蜜 可能是潮水的來去
把眼淚流成一陣雨 能不能夠流到你心裡

男:一定是潮水的魔力 讓海岸也無能為力
就當是生命中的奇蹟
改變了天涯海角的距離

男:可能大雨來得太早(女:我還不知道)

男:可是情話說得正好(女:我還在尋找)

男:再怎麼樣尋找
女:來時路已經找不到

女:可能緣份來得太早(男:我還不知道)

女:可是情話說得正好(男:我還在尋找)

合:當我以為再等不到 你卻突然 停靠在我懷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