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社會真的好黑暗...

雖然換了這麼多間公司,應該早就習慣了... 心裡仍然還是有點不舒坦....人心叵測哪...

搞不懂...
我既沒有要升官,也沒想發財...

只是安安份份的做自己,隨興的做自己... 處理自己的分內事...
真的像Sprina 說的,做人不能太隨興嗎?...

雖然邊上班邊聽音樂,有空時... 回回skype 打屁...  是有點不對...
但,該我負責的...也沒遺露,不是嗎? ... 
開開心心的上班,快快樂樂的回家... 不好嗎?!...

雖說人言可畏... 但我只求問心無愧...   
見不得人的,是躲在暗處碎嘴的傢伙...  

要我低調點...  老實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同意適度的做調整,但不代表我認同...

....................................................................................................................

唉丫~ 搞什麼鬼啦....
這群人,太閒喔~~~  沒事這麼多話幹嘛啦....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