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回的"幸福"烤肉大會後...

烤肉剩餘的經會拿來包水餃啦...
人數估計四十人...  共分三組...
前置作業組+包水餃組及整理組...

今天一早發現,我家老大去大陸出差啦...
快樂的好像飛上青天的小鳥 ... "我快樂~ 我飛翔......"

總之... happy 的先幫忙整理高麗菜....
原本就說我包的水餃醜.. 不敢見人嘛... 所以被調去整理組...

故名思意,就是負責收拾善後的啦...

but ... 接近中午,又被抓去出公差,包水餃...

 ... 從頭被人嫌到尾...
我... 我就說嘛... 不要叫我包,自己說不好看沒關係...

一下說人家的水餃怎麼是躺的...
一下又說太大顆... 一下又被嫌醜....

水餃一熟,趕緊去毀屍滅跡... 可惜量太多,自己一個人沒辦法完全煙滅証據...
又被人看到....
"誰包的丫... 這麼醜... ... ... "

這些人... >.< ...  這些人...  沒良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