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同事~ 又來囉!!

12/30 禮拜五在年終盤點,對船務來說....  簡直就是在放假!! ^.^
因為盤點是不能出貨的... 所以...

聰明的船務... 就是我,終於有時間到處聯絡同事間的感情了......

一早就先跟Sprina 道早安,到處公告... "我今天會很無聊喔,大家請盡量找我聊天吧... 呵 "
接著... 哇... so lucky day...  中午,Sprina 硬要我去他們公司吃自助吧(他們福委辦的@.@)... 天哪,我哪好意思去呢... 要是被認出來不是他們公司的多糗丫... 
可是,Sprina 要我去陪她... 而且,其實公司裡有很多人她也不認識,要我放膽去... 
好吧!!  一場好友... 雖然我早餐吃了兩份,本來不打算吃午餐的... 就捨命陪君子啦!!
誰知道... 中途還有人送蛋糕來給我... 下午還有人請喝"五十嵐"... 真是...

不過重點不在這裡啦... 呵...
下午在msn上跟Tony & Stella 狂聊八掛... 才知道... 原來那隻豬又提離職了... 
(不過我還是很懷疑...他到底會不會走,那麼厚臉皮的人...)...
接著又聊到身裁的問題... (現在的社會真的很好笑,不管男女胖瘦... 一勁的希望自己愈瘦愈好...)
他們都覺得我不胖... 聽得我超happy 的...不過我也不敢要求太多啦,不要變胖就好...呵
Tony 自己呢... 是胖下半身...但是贏在臉小... 雖然我覺得還好...
但是他女友己經下通告要他減肥了 ~@.@~ ...
最厲害的還是Stella ... 身裁跟模特兒一樣好....  
聊著聊著... 他們又想把我跟Jason(我們公司的PM)配成對... 超爆笑的...
可惜我一點都不來電... 回答很簡單... 討厭幼稚的笨蛋...  我這麼聰明,怎麼可以找個呆頭呆腦的傢伙呢~呵...
沒想到... 居然講進他們的心坎兒裡...(原來... 不是只有我一個人這麼覺得丫... 哈... )
即然如此... 還想陷害我... ... 超沒禮貌的...
而且~ 還讓我發現... 原來他們並不讚賞Jason 的工作態度(甚至還有吵過架)...  不過是可以交的朋友啦...因為很搞笑...也開得起玩笑!!  能增加他們的工作樂趣...  嘿嘿~

後來... 聊著聊著,又聊到coco被偷的事... 
因為真的很扯... 他們在公司那麼久了,還是第一次發生這種事...
問著我的意見... 有沒有懷疑過誰...
原來... 我們的目標又是同一個人... 就是RMA 妹妹之一"眉慈"...
接著Tony 又說啦... 眉慈跟我不是不錯嗎... 我怎麼會懷疑她呢!?
... ... ... 因為我覺得... 她的品性並不是很好,工作也不太負責任... 這是真的,我一向很客觀的...
雖然偷竊事件己經很久沒發生... 但是兇手也依舊消遙法外... 大家還是各自保重吧 ...

接著... 又聊到倚伊要離職的事...
倚伊在公司做的可久了... (雖然我不曉得到底有多久啦...呵...)
但是...  她可能做的真的很累,所以說什麼都要離開...  還硬要我幫她找人來面試...
現在是介紹了Sunny 來... 如果她真的要離職,Sunny 大概過年後就可以來了...
只是...  我也很懷疑... 老總跟蕫事長應該不可能讓她走的吧...
那怎辦呢?! ... 怎辦... 怎辦...
其實我還滿喜歡倚伊的... 如果她真的不想接生管這個位置... 那上來做總經理特助嘛~
反正她以前就是總經理特助丫...
可是她又不要... 搞不懂...
Tony 跟 Stella 不是她的好朋友嗎... 勸一下嘛...  
(不過他們自己都想離開了... 唉... )
Tony 嫌公司太摳,Stella 討厭Easy... 也討厭5s ...   總之,扒不得盡快逃離這裡...

但是在寶聯,我最喜歡的就是她們三個....  離開了以後,我會很落寞呢...

IA 部門來了兩個業務... 其實來好一陣子了,在公司... 算小熟了吧...
就是馬丁跟Howard... 他們的助理是慧茹... 
馬丁跟慧茹我也很喜歡... 馬丁也是很搞笑的人...
慧茹則跟我有共同的敵人... 而且是個nice woman... 跟我還滿麻吉的... ^.^
不過他們都很可憐... 主管是Easy...
Easy 是個只會說不會做的主管... 現在又要接整個業務部的主管...
很多業務都快瘋了... 因為他來了這麼久... 產品都還不太懂,只清楚自己IA 的東東...
名符其實的傳聲桶... 唉...

接著,就是外面的小君了... 我們公司的總機... 出缺勤很差... 常請假...
很會玩(非常明顯... 低胸+短裙... 高跟鞋... 喜歡上夜店)...常被管理部的美玉釘...

美玉... 可怕的管理部主管... 超兇悍... 神鬼都懼怕三分

再來是... 小雯... Stelly 跟Tony的助理...
滿厲害的7年級生... 己經有一個baby,結婚好像結了三年吧...
動作又快,思緒又清楚...   在公司也算老鳥一隻,真的是很不錯的女生喔...

.. 呵呵... 今天先這樣好了... 下次再繼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