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 ... 我家喵喵結紮去...

一整天,好忙呢~  早上忙著去幫家人買"槓子頭"... 前陣子買到大家都愛... 愈買愈多~ 
and ... 帶小喵喵 ( 喵喵是88年次的...^.^... 依舊像小貓一隻...)... 去結紮... 順便到行政大樓領新式身份証...

中午呢... 還要盯嚀老大姐,下午三點以後去接小喵喵回家...
接著....趕場到老媽那,陪她去宜蘭,送餅給大舅...
晚上呢... 繼續趕... 陪老媽去萬華買阿姐結婚時的...  丈母娘禮服+鞋子...

沒想到...
嗚... 回到家中已晚上 10點多... 我家小喵喵居然躺在我老大姐身上... 病奄奄的正被拭血中... 
怎麼會這樣啦....  大家不都說,結紮是很安全的事嗎?!
我還是千挑萬選... 才選中"魚"介紹的這家哎...

...  咱家小喵喵原來是子宮蓄膿...  幸好送去結紮,才及時發現...
but ... 怎麼還是這麼虛弱,又出血呢...

醫生... 醫生的電話... 快打去問一下啦.....  ....

我真的...真的...好擔心...  
好擔心...小喵喵跟漂漂一樣... 就這麼走了....
爭取了這麼久,牠才有機會到東湖來讓我養...  怎麼可以還沒享受到疼愛... 就...

"魚"...怎麼辦啦... 診所關門了,我找不到醫生....

幸好,"魚"有陳醫生的行動....
迫不及待的我... 馬上掛掉電話,連撥兩通過去....

聽著醫生信誓旦旦的說,沒問題的... 血應該流的不多吧...
有吃東西就不用怕了... 很快就會好,只是身體比較虛弱...

頓時...才放下一顆沈重的心...

3/26... me的生日...
賣完菜... 回家看著小喵喵躺在浴巾中... 昏昏沈沈的...  晚上又趕著跟同學聚餐的我...
下午有點捨不得離開...

Sprina 跟Sunny 在一堆烤肉中...鬧著要我許願...  
雖然很不切實際...

還是偷偷的向老天祈求...  "小喵喵丫,你要趕快好起來...  健健康康的做一隻九命怪貓喔!! "...

ps: 另外兩個不變的願望順便提一下... 
1.  怎麼吃都不會胖...
2.  我要加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