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is the 4th Day... I had an accident.
Fortunately, I don't get any hurt. .... Ba La Ba La...

總之... 自己貪方便... 跑到對向車道... 
還好我一像是安全駕駛...  不太飛車...
而咱家的小礸礸... 真是太厲害了!!...遇到煞車有問題的自目125...
居然還可以全身而退,並反將它一軍!!  太強了~

怎麼說呢... 
史料未及的是... 明明隔壁有路走... 何必硬往我這衝...
看吧 ... 自己倒了 ... 還要我救你 (雖然車子是你自己扶的... 起身也是自己爬的...)
好歹 ... 我很有良心的確認你真的沒事才離開喔!!...

...  老實講,小說看的有點多...
還有點期待被我撞的... 是個好心的帥哥呢...   說不定能撞出一片火花...

可惜... 趕上班啦!!  下次請自己小心... 煞車不好就要修丫,還好... 你沒趁機"詐"我...
不然... 像我這麼善良的人... ... ...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