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齡的增長... 現在都25了... 好多同學跟同事幾乎都有了自己的家,甚至有了自己的小孩...

而我呢!? ... 記得當時,還信誓旦旦的說自己不結婚、不生子...
難道一個女人,到了某種年紀,母性的光輝就會自動散發出來嗎?!
沒有另一半在身邊,真的會提早過更年期嗎!?

這陣子的我... 發現自己愈來愈不愛講話...
對於那些傢伙,愈來愈不想理...

上班... 讓我忙於工作、無遐去思考那些情情愛愛...
雖然對於愛情依然有憧憬,但自自然然的發展才是我想要的...
太積極的男人讓我害怕、沒自信的男人我也不喜歡...
也許我算很挑吧...
為了發展一段新的關係,積極的配合、接受邀約,想從中找到共通點...
想的簡單,實行上來確是有所困難...
對著一張自己不熟悉的臉孔,對著一個不熟悉的人...
相互配合,擔憂自己會不會哪裡打扮的不好、會不會做出讓人不喜歡的事...

我想... 我真的很愛自由也不愛受拘束吧...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如果可以,我真的很想很想瘋狂大叫...
發洩一下所有的鬱悶...

好想... 好想... 用力的瘋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