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阿新跟我聊了一下...

他一直希望我能充實自己的內在,增加自己的資源...
這點,跟Hans不謀而合..."人要先有實力,才有競爭力"...
所以阿新建議我去上一些認証的課程... 而他自己也有一些想參加的課程...

其實,會喜歡他,不止是為他的聰明跟獨到的見地...
也是因為他一直很關心我(不管是真是假...),聽起來就很窩心。
老實說... 不喜歡人家跟我碎碎唸,即使是為我好...
但是,對朋友... 永遠不會把自己的不耐煩表現出來...

他曾跟我提過,希望我能去將語文學好... 然後他給我半年的時間,讓我先跑...
到時去考英檢... 但是我總是偷懶...還很賴皮的告訴他...
我要保留"耍賴的權力"... 哈...
其實我也曉得這樣對我很好丫... 至少,我未來的薪水會高一點...

昨晚... 我回他... 我不曉得自己現在到底想幹嘛哎...
1. 我不確定,自己能悠閒多久... 以後悠閒的時間在哪裡... 所以能打混,就盡量打混...
2. 我在想... 這段時間是不是要當做充電,順便加強實力,再出發呢...
不過,重點都還是想要打混啦... 所以漫無目標...

昨晚... 他告訴我,適時的充電雖然重要,但是
他希望... 我能對的起自己的每一天...
他希望... 我能充實的過每一天...
其實... 說的真的很好,但是做就很難做的到了...
但是,有點打醒我哎... 我現在到底做了些什麼...

雖然,我悠閒的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可以做自己愛做的事,做自己想做的事...
但是,這都還是不對的... 因為,我沒有好好的利用我的時間... 我在浪費它...

今早... 我依舊是很不充實的在過生活...
光睡覺,就睡了一早... 到中午...
醒來後,開始看七龍珠跟小說... 超級不乖...

好消息是... 今天有人叫我明天去上班喔!!
因為他的話... 讓我... 不像上次,那麼的排斥... 好像真的懶了去上班一樣...

雖然,對這間公司來說,我是有點倒胃口...
而現在開始,我要努力對的起自己的每一天... GoGo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