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測] 你最難抗拒的是哪一種異性的類型?

你最難抗拒的是哪一種異性的類型?
在感情上常常出現很多魔鬼,因為這一類型的人只要現身之後我們就沒有辦法了!今天隨堂測驗就進入潛意識測驗一下你最難抗拒的是哪一種異性的類型?  
------------------------------------------------------------------------------

題目:你養了一隻會笑的烏龜,你覺得它的笑聲會是怎樣?
1.哈!哈!哈。
2.YA!YA!YA。
3.嘻!嘻!嘻。
4.呵!呵!呵。






解析:
1.選「哈!哈!哈」你最難抵抗...誘人性感無比有性吸引力的異性:這類型的人屬於視覺的動物,只要看到身材該凹的凹該凸的凸該細的細該大的大的人時,眼睛馬上為之一亮,開始在腦中拼命的幻想,什麼情境都會出現,這時只要對方有沒有腦都不重要,只要有身材,他恨不得在一秒鐘之內撲上去,就算聊天他也覺得很開心。

2.選「YA!YA!YA」你最難抵抗...壞壞叛逆性格讓你又愛又恨的異性:這類型的人有小女人或小男人性格,最重要他虐待狂,遇上又兇又壞又有個性的對象馬上就讓他的腎上腺速飆漲,恨不得趕快抓住。

3.選「嘻!嘻!嘻」你最難抵抗...溫柔甜嘴功力體貼又窩心的異性:這類型的人很喜歡在戀愛的時候被寵愛的感覺,被重視的感覺,他會覺得非常甜蜜,另一半很窩心又很體貼照顧他的時候,會讓他非常幸福,因此當很窩心又體貼的異性出現時,他會完全招架不住。

4.選「呵!呵!呵」你最難抵抗......工作能力過人懂事又能幫助你的異性:這類型的人很喜歡個性很獨立的人,因為他本身就很有自信很獨立,所以在工作上如果遇到一個強者或領袖時就會讓他非常崇拜,不僅在感情上能夠依賴對方,更重要在工作上對方可以拉他一把的話會讓他非常有安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